财新传媒

中船重工一所长被开除党籍 违规取得加拿大国籍

2018年12月24日 11:43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河北省纪委监委对中国船舶重工集团公司第七一八研究所原党委委员、所长卜建杰严重违纪违法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调查,经查,卜建杰违规取得加拿大国籍,涉嫌贪污受贿
日前,经河北省委批准,河北省纪委监委对中国船舶重工集团公司第七一八研究所原党委委员、所长卜建杰严重违纪违法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调查。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据河北省纪委监委消息:日前,经河北省委批准,河北省纪委监委对中国船舶重工集团公司第七一八研究所原党委委员、所长卜建杰严重违纪违法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调查。

  据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消息,经查,卜建杰违反组织纪律,违规取得加拿大国籍,不如实报告个人有关事项;违反国家法律法规,未将单位部分收入记入法定账簿,形成账外资金;利用职务上的便利非法占有公款,涉嫌贪污犯罪;利用职务上的便利为他人谋取利益并收受财物,涉嫌受贿犯罪。

版面编辑:许金玲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