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河北政协原副主席艾文礼受审 被控敛财6478万

2018年12月27日 17:17 来源于 财新网
2018年12月27日,江苏省苏州市中级人民法院一审公开开庭审理了河北省政协原副主席艾文礼受贿一案。2006年至2014年,艾文礼直接或通过其近亲属收受上述单位和个人给予的财物,共计折合人民币6478万余元
资料图:艾文礼。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2018年12月27日,江苏省苏州市中级人民法院一审公开开庭审理了河北省政协原副主席艾文礼受贿一案。

  据央视新闻客户端消息,江苏省苏州市人民检察院起诉指控:2005年至2013年,被告人艾文礼利用其担任中共石家庄市委副书记、河北省承德市人民政府市长、中共承德市委书记、河北省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市长及中共河北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等职务上的便利,为有关单位和个人在企业改制、项目开发、工作安排等事项上谋取利益。2006年至2014年,艾文礼直接或通过其近亲属收受上述单位和个人给予的财物,共计折合人民币6478万余元。2018年6月25日,艾文礼慑于反腐的压力,主动向中央纪委国家监委投案自首。

责任编辑:王逸吟 | 版面编辑:王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