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吉林省政府原秘书长刘喜杰受贿1600万获刑十一年六个月

2018年12月29日 17:26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经审理查明,2006年9月至2017年1月,被告人刘喜杰利用职务便利,为有关单位和个人在财政补贴发放、工程项目承揽以及职务提拔、调整等方面提供帮助,收受他人给予的财物,共计折合人民币1600余万元
12月29日,吉林省长春市中级人民法院公开宣判吉林省人民政府原党组成员、秘书长刘喜杰受贿案。图/“廉洁吉林”微信公号

  【财新网】“廉洁吉林”微信公号12月29日消息,12月29日,吉林省长春市中级人民法院公开宣判吉林省人民政府原党组成员、秘书长刘喜杰受贿案。对被告人刘喜杰以受贿罪判处有期徒刑十一年六个月,并处罚金人民币一百万元;对扣押在案的刘喜杰受贿违法所得予以收缴。

  经审理查明,2006年9月至2017年1月,被告人刘喜杰利用担任中共吉林省白山市委副书记,白山市人民政府副市长、代市长,中共吉林省四平市委副书记、书记,四平市人民政府市长,吉林省人民政府党组成员、秘书长等职务上的便利,为有关单位和个人在财政补贴发放、工程项目承揽以及职务提拔、调整等方面提供帮助,收受他人给予的财物,共计折合人民币1600余万元。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