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习近平新年承诺: 减税降费政策措施要落地生根

2018年12月31日 19:42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2019年,有机遇也有挑战,大家还要一起拼搏、一起奋斗。减税降费政策措施要落地生根,让企业轻装上阵
新年前夕,国家主席习近平通过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和互联网,发表二〇一九年新年贺词。图/新华社记者 鞠鹏

  【财新网】新年前夕,国家主席习近平今晚发表2019年新年贺词。

  据新华社12月31日消息,国家主席习近平通过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和互联网,发表了二〇一九年新年贺词。全文如下:

  大家好!“岁月不居,时节如流。”2019年马上就要到了,我在北京向大家致以新年的美好祝福!

  2018年,我们过得很充实、走得很坚定。这一年,我们战胜各种风险挑战,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加快新旧动能转换,保持经济运行在合理区间。蓝天、碧水、净土保卫战顺利推进,各项民生事业加快发展,人民生活持续改善。京津冀协同发展、长江经济带发展、粤港澳大湾区建设等国家战略稳步实施。我在各地考察时欣喜地看到:长江两岸绿意盎然,建三江万亩大地号稻浪滚滚,深圳前海生机勃勃,上海张江活力四射,港珠澳大桥飞架三地……这些成就是全国各族人民撸起袖子干出来的,是新时代奋斗者挥洒汗水拼出来的。

责任编辑:张继伟 | 版面编辑:杨胜忠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