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人事观察 > 正文

人事观察|中央军委政治工作部副主任王建武中将出任南部战区政委

2019年01月05日 17:21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曾任西藏军区政委,是十九届中央委员;前任魏亮上将年满65岁
资料图:王建武。图/截自央视视频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2018年冬季将领调整中,中央军委政治工作部副主任王建武中将转任南部战区政委。

  据中国军网1月4日消息,中央军委军事工作会议当天在京召开,习近平出席会议并发表讲话。央视新闻联播画面显示,王建武出席会议,并在南部战区司令员袁誉柏、北部战区司令员李桥铭之间就座。这表明其已就任南部战区政委。

  此前担任南部战区政委的魏亮上将已年满65岁(1953年2月生)。魏亮是十八届中央委员,2015年底新一轮军改后,由原广州军区政委转任南部战区首任政委。

更多稿件参见近期人事观察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邱祺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