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人事观察 > 正文

人事观察|吉林省军区司令员刘维少将跻身省委常委

2019年01月12日 10:15 来源于 财新网 | 标签:人事观察
可以听文章啦!
“戎装常委”回归一年,仅山西“戎装常委”待披露;目前省级军区司令员或政委担任“戎装常委”的情况基本持平
自2017年底开始,因军改退出各省份党委常委班子的“戎装常委”陆续回归。近一年以来,已有30个省份公布新任“戎装常委”,最新公布的是吉林、浙江、江西、天津、黑龙江、贵州、陕西、河北。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自2017年底开始,因军改退出各省份党委常委班子的“戎装常委”陆续回归。近一年以来,已有30个省份公布新任“戎装常委”,最新公布的是吉林、浙江、江西、天津、黑龙江、贵州、陕西、河北。

  据吉林日报报道,1月10至11日,吉林省军区党委十三届四次全委扩大会议在长春召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强军思想,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军委扩大会议和北部战区、军委国防动员部党委扩大会议精神,总结2018年工作,部署2019年任务。省委书记、省军区党委第一书记巴音朝鲁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委常委、省军区司令员刘维主持会议。

更多稿件参见近期人事观察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张翔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