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人事观察 > 正文

人事观察|公安部刑侦局局长杨东转岗宁夏副主席兼公安厅长

2019年01月14日 13:52 来源于 财新网 | 标签:人事观察
可以听文章啦!
是2019年首位履新的省级公安一把手;31省份公安一把手均到位,“65后”约占三分之一
资料图:杨东。图/宁夏公安厅官方微信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近日,公安部刑侦局局长杨东“空降”宁夏副主席兼公安厅长,前任许尔锋已于2018年10月转任应急管理部政治部主任。加上从国家安全系统转任广西公安厅党委书记的周成方,31省份公安一把手均已到位。

  宁夏日报客户端消息,1月14日,宁夏回族自治区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八次会议,审议了有关人事任免议案,决定任命杨东为自治区政府副主席、公安厅厅长。

  一周前的1月7日,据宁夏公安厅官方微信“平安宁夏”消息,宁夏公安厅召开干部大会,宣布任命杨东为自治区公安厅党委书记兼自治区党委政法委员会副书记,提名为自治区公安厅厅长、督察长人选。

更多稿件参见近期人事观察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王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