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人事观察 > 正文

人事观察|湖北仙桃籍少将袁华智升任东部战区空军政委

2019年01月15日 19:37 来源于 财新网 | 标签:人事观察
可以听文章啦!
是军改后海军陆战队首任政委,曾著书记录海军舰艇编队首次环球航行;前任刘德伟中将已任军委政工部副主任
来自湖北仙桃的海军陆战队首任政委袁华智少将,升任东部战区空军政委,跻身副战区级。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2018年冬季将领调整中,跨军兵种交流再现新例:来自湖北仙桃的海军陆战队首任政委袁华智少将,升任东部战区空军政委,跻身副战区级。

  1月14日,江西省党政代表团赴东部战区机关走访慰问。东部战区空军司令员黄国显、政委袁华智表示,江西是人民军队的摇篮,国防工业的发源地,在航空产业发展上具有独特的红色基因传承、区位优势和产业基础。这是袁华智首次以新身份亮相公开报道。1月15日,《江西日报》报道了上述消息。

更多稿件参见近期人事观察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许金玲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