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人事观察 > 正文

人事观察|中央纪委委员蒋洪军任军事检察院检察长

2019年01月30日 18:22 来源于 财新网 | 标签:人事观察
从事军队政法工作30余年,此前任军事检察院副检察长;张道发少将不再担任军事检察院代检察长
十九届中央纪委委员、军事检察院副检察长蒋洪军少将,2019年1月30日升任军事检察院检察长。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十九届中央纪委委员、军事检察院副检察长蒋洪军少将,2019年1月30日升任军事检察院检察长。

  据中国人大网1月30日消息,当天,第十三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八次会议通过上述人事任命。这也意味着,张道发少将不再担任军事检察院代检察长。

  蒋洪军长期任职军队检察系统,至迟在2004年已任驻港部队军事检察院检察长;至迟在2011年已任军事检察院刑事检察厅厅长,至迟在2013年已任军事检察院职务犯罪预防厅厅长;至迟在2015年已任军事检察院副检察长,当年还获任二级大检察官。

更多稿件参见近期人事观察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许金玲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