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杭州十数政法官员充当黑社会保护伞被查(更新)

2019年02月11日 19:59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27人被查处,其中包括杭州市公安局原党委副书记、浙江省公安厅治安总队原总队长等来自公安系统的13人,还涉及法院、纪委监委、监狱及城建、城管等多个系统
2018年5月,在浙江省公安厅统一组织指挥下,杭州市公安局、金华市公安局出动近500名警力,对杭州市滨江区以虞关荣为首的重大涉黑涉恶团伙开展集中统一收网行动。图/东阳公安官方微信

  【财新网】(记者 孙良滋)农历新年前后,浙江官方分两批公布了杭州虞关荣涉黑案件背后的腐败官员“保护伞”问题,27人被查处。

  2月3日,农历腊月二十九,己亥春节前最后一个工作日,浙江省纪委监委官网公布了杭州市公安局原党委副书记朱伟静等11人被查处的消息。2月11日,农历正月初七,己亥春节后第一个工作日,浙江省纪委监委官网再度公布杭州市公安局治安支队原副支队长罗伟东等16人被查处的消息,上述两批共27名党员领导干部,均涉及杭州市滨江区以虞关荣为首的黑社会性质组织案件背后的腐败和“保护伞”问题。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杨胜忠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