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中石油原副总李新华退休六年后落马 曾任云南副省长

2019年03月22日 18:29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今年中石油已有规划计划部副总经理胡永庆、思想政治工作部总经理曲广学先后被查
据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国资委纪检监察组、四川省纪委监委消息: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有限公司原党组成员、副总经理李新华目前正接受审查调查。截图自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

  【财新网】(记者 罗国平)在巨型能源央企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下称中石油)思想政治工作负责人落马仅两天后,一名老资格的中石油退休副总经理也被宣布调查。3月22日,据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国资委纪检监察组、四川省纪委监委消息,中石油集团原党组成员、副总经理李新华目前正接受审查调查。

  这是不到两个月以来中石油集团系统落马第三人。此前的2月12日,中石油集团规划计划部副总经理胡永庆涉嫌严重职务违法接受监察调查(参见财新网《中石油部门副总胡永庆接受监察调查》);3月19日,中石油集团思想政治工作部总经理曲广学涉嫌严重违纪违法,接受中石油集团纪检监察组纪律审查和陕西省监委监察调查。(参见财新网《中石油思想政治部总经理曲广学被查》)

责任编辑:高昱 | 版面编辑:王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