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迟福林:建设海南自贸港应采取“非常举措”

2019年03月29日 09:04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迟福林表示,建设中国最大自由贸易试验区过程中,应以服务贸易为主导, “海南一定要对标香港、迪拜和新加坡,在政策开放上要走在全国之最,这样才有吸引力”
2019年3月26日,海南琼海,财新博鳌圆桌论坛举行,中国(海南)改革发展研究院院长迟福林参与讨论。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丁捷)作为中国改革开放的最前沿,海南经济却成为“后进生”。在建设中国最大的自由贸易试验区过程中,旅游文化、医疗教育、海洋产业、金融开放等诸多领域的转型发展备受关注。

  3月26日在财新博鳌圆桌论坛上,中国(海南)改革发展研究院院长迟福林表示,服务贸易将成为破局关键。在全球服务贸易发展飞速的背景下,海南起点低,需要有“非常举措”。他提出:“海南一定要对标香港、迪拜和新加坡,在政策开放上要走在全国之最,这样才有吸引力。”

责任编辑:任波 | 版面编辑:许金玲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