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深圳强降雨引发洪水 致11名清淤工死亡

2019年04月13日 10:01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深圳两区河道工人正在进行清淤作业时,遭遇瞬时强降水引发的洪水,工人躲避不及被洪水冲走
2019年4月12日,深圳罗湖区深圳水库排洪河,消防人员进行第六次拉网式搜索。4月11日晚,深圳市罗湖区瞬时强降雨引发洪水,造成两处河道12名施工人员被冲走。截至12日晚间23时,官方通报的死亡人数上升至10人,尚有1人失联。图/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屈慧)据深圳市应急管理部门通报,4月11日晚间,深圳瞬时强降雨引发洪水,冲走16名河道施工人员,获救者仅5名。截至发稿,官方证实,其余11人全部死亡。

  4月11日,南下的冷空气引发广东地区强对流天气。4月12日早间,深圳市福田区应急管理局通报称,11日晚21时许,该区遭遇瞬时强降雨,短时爆发的洪水冲入凤塘河暗渠,正在凤塘河香蜜湖路段进行清淤作业的工人中,有4人被突然涌至的洪水冲走。截至发稿,其中1人获救,另3名工人均已死亡。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许金玲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