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习近平:中国将采取一系列重大改革开放举措

2019年04月26日 13:55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习近平说,下一步,中国将采取一系列重大改革开放举措,加强制度性、结构性安排,促进更高水平对外开放
4月26日,北京,国家主席习近平出席第二届“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开幕式,并发表题为《齐心开创共建“一带一路”美好未来》的主旨演讲。图/新华社记者 鞠鹏

  【财新网】第二届“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开幕式4月26日上午在北京举行,国家主席习近平出席开幕式并发表主旨演讲。据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新闻消息,习近平在演讲中表示,今天的中国,已经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我们深知,尽管成就辉煌,但前方还有一座座山峰需要翻越,还有一个个险滩等待跋涉。下一步,中国将采取一系列重大改革开放举措,加强制度性、结构性安排,促进更高水平对外开放。

  第一,更广领域扩大外资市场准入。

  中国已实施准入前国民待遇加负面清单管理模式,未来将继续大幅缩减负面清单,推动现代服务业、制造业、农业全方位对外开放,并在更多领域允许外资控股或独资经营。

版面编辑:许金玲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