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人事观察 > 正文

人事观察|湖北新任常委罗永纲出任政法委书记

2019年04月28日 12:12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前任王祥喜转岗国家能投。2019年五省份政法委书记调整到位
资料图:罗永纲。图源于内蒙古自治区教育厅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南下”湖北省委常委的罗永纲分工明确:出任湖北省委政法委书记,补缺此前转岗国家能投的王祥喜

  据“湖北日报”微信公众号消息,4月28日上午,湖北省委政法委召开机关干部大会,宣布湖北省委决定:近日,中共中央批准罗永纲任湖北省委委员、常委。经省委研究决定,罗永纲任湖北省委政法委委员、书记。

  至此,2019年已有新疆、上海、辽宁、内蒙古、湖北五省份党委政法委书记调整到位。像罗永纲这样跨省份交流的还包括新疆党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君正,此前担任吉林省委常委、长春市委书记。此外,上海的尹弘、内蒙古的林少春均以所在省份党委副书记兼任政法委书记,辽宁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于天敏此前担任辽宁省检察院检察长。

更多稿件参见近期人事观察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