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人事观察 > 正文

人事观察|福建高层调整 副省长郑新聪履新省委秘书长

2019年05月19日 10:04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跻身省委常委,曾在泉州、宁德等地任职,2018年初在福建省政府换届中新当选为副省长
资料图:郑新聪。图/李南轩 摄/福建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空缺多员的福建省委常委补充新人。近日,曾在泉州、宁德等地任职的福建省副省长郑新聪,已兼任福建省委常委、秘书长。这也意味着,一年前已出任福建省委宣传部长的梁建勇,不再兼任省委秘书长职务。

  据中国新闻网5月18日消息,当天于福州举行的2019中国供应链高峰论坛上,郑新聪以福建省委常委、秘书长、副省长的身份主持该论坛。

  郑新聪目前在七名福建省副省长中排名第五,负责工信、人社、商务、退役军人事务、国资等。郑新聪现年55岁(1963年11月生),福建仙游人,曾任福建省经贸委副主任、省船舶工业集团公司总经理、省政府副秘书长;2010年转任地市,历任泉州市常务副市长、宁德市长、泉州市长,2015年任泉州市委书记。2018年1月,郑新聪在福建省政府换届中新当选为副省长。

更多稿件参见近期人事观察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吴秋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