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日本G20峰会期间中美元首是否会谈 王受文回应

2019年06月02日 16:53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商务部副部长兼国际贸易谈判副代表王受文和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副主任郭卫民出席,介绍和解读白皮书有关情况,并答记者问
2019年6月2日,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发表《关于中美经贸磋商的中方立场》白皮书,并于当日上午10时在国务院新闻办新闻发布厅举行新闻发布会,请商务部副部长兼国际贸易谈判副代表王受文和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副主任郭卫民出席,介绍和解读白皮书有关情况,并答记者问。图源于国务院新闻办公室

  【财新网】国务院新闻办公室于2019年6月2日发表《关于中美经贸磋商的中方立场》白皮书,并于当日上午10时在国务院新闻办新闻发布厅举行新闻发布会,请商务部副部长兼国际贸易谈判副代表王受文和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副主任郭卫民出席,介绍和解读白皮书有关情况,并答记者问。 据国新办消息,问答内容如下: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记者

  请问王受文副部长,近期美方高级官员表示,中方在磋商中“立场倒退”,导致谈判陷入停滞,请问您对此有何评论?另一个问题,也有消息称,谈判破裂是因为中方对此前协议草案文本进行删减,请问这是否属实?谢谢。

版面编辑:邱祺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