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人事观察 > 正文

人事观察|宁夏高层调整 全总副主席石岱任组织部长

2019年06月03日 11:39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在中化集团任职多年,全国最年轻省级党委组织部长之一;前任盛荣华转岗中央网信办副主任
近日,经中央批准,石岱(女)任宁夏回族自治区党委委员、常委。经宁夏回族自治区党委研究决定,石岱任自治区党委组织部部长。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女性省级党委组织部长再增一人。曾长期在国企工作的石岱,近日由全国总工会(下称全总)“空降”转任宁夏自治区党委常委、组织部长,接班盛荣华转任中央网信办副主任后留下的职务。石岱此前担任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并兼任全国妇联副主席。

  据宁夏新闻网6月2日消息,近日,经中央批准,石岱(女)任宁夏回族自治区党委委员、常委。经宁夏回族自治区党委研究决定,石岱任自治区党委组织部部长。

  现任省级党委组织部长中有五名女性,分别是安徽的丁向群、青海的王宇燕、宁夏的石岱、山西的曲孝丽、广东的张义珍,后三者均为2019年履新。

  石岱是国企干部,在中化集团任职多年,现年51岁(1967年9月生),辽宁丹东人,曾任中化集团人力资源部总经理、公司总经理助理,2015年任中化集团副总经理;2017年转岗全总任书记处书记。

更多稿件参见近期人事观察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