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人事观察 > 正文

人事观察|福建高层调整 副省长杨贤金任组织部长

2019年06月05日 12:29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杨贤金先后在天津大学、华东理工大学、同济大学任职;同济大学两任党委书记近期获重用
资料图:杨贤金。图源于同济大学官网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空缺超过三个月后,新任福建省委组织部长到位。曾任多所高校领导的杨贤金在担任福建省副省长两年后,再进一步出任省委常委、组织部长,接班胡昌升转任厦门市委书记后的空缺。

  据《福建日报》6月5日消息,4日,省委常委、组织部长、副省长、省招委会主任杨贤金率省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实地查看屏东中学考点情况,召开考前检查视频会,对各地高考工作进行再强调再部署。这是杨贤金首次以省委组织部长身份亮相公开报道。

  “学而优则仕”的杨贤金,先后在天津大学、华东理工大学、同济大学任职,中共十九大前夕从福建走上仕途。

更多稿件参见近期人事观察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刘明晖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