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李克强:更大力度推进改革开放 奋力实现东北全面振兴

2019年06月06日 22:01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总理、国务院振兴东北地区等老工业基地领导小组组长李克强主持召开领导小组会议,研究部署进一步推动东北振兴工作
6月6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总理、国务院振兴东北地区等老工业基地领导小组组长李克强主持召开领导小组会议,研究部署进一步推动东北振兴工作。图/中国政府网网站

  【财新网】6月6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总理、国务院振兴东北地区等老工业基地领导小组组长李克强主持召开领导小组会议,研究部署进一步推动东北振兴工作。

  据中国政府网消息,会上,发展改革委、财政部作了汇报,内蒙古、辽宁、吉林、黑龙江四省区政府主要负责人发了言。李克强说,党中央、国务院高度重视东北振兴工作,特别是实施全面振兴东北地区各项政策以来,各方共同努力,新一轮东北振兴取得积极进展。当前是东北经济转型关键期,也是矛盾凸显期。要充分认识深入推进东北振兴在国家战略大局中的重要意义,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着力依靠改革开放更大激发市场活力,着力推动经济结构转型升级培育新的竞争优势,着力集聚各类人才,不断开创东北振兴、推动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