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人事观察 > 正文

人事观察|浙江干部再北上 杭州市长徐立毅任郑州书记

2019年06月11日 15:40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近年先后担任杭州常务副市长、温州代市长、温州市委书记、杭州市长,仕途上首次跨省交流
资料图:徐立毅。图/IC photo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担任杭州市长两年多的徐立毅,仕途上首次跨省交流转任河南省委常委、郑州市委书记。

  据郑州日报微信公众号6月11日消息,当天召开的郑州市领导干部会议宣布,徐立毅任河南省委常委、郑州市委书记;马懿不再担任河南省委常委、郑州市委书记。

  这是徐立毅自中共十八大以来第五度职务调整,也是他担任的第二个副省级职务。郑州原书记马懿已年逾六旬转岗省人大常委会。

  目前河南省委12名常委中,大多数由中央部门“空降”或其他省份交流转任,仅洛阳市委书记李亚、省委秘书长穆为民是河南本土成长起来的干部。

更多稿件参见近期人事观察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