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南京市政协原主席自尽身亡 曾分管金融及重大项目

2019年06月13日 23:09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从1970年参加工作起,沈健的仕途全部在南京本地,曾任南京市委常委和常务副市长、南京市政协主席等职,担任常务副市长期间分管发展改革、重大项目建设、金融等工作
资料图:沈健。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王梦遥)多名消息人士向记者证实,64岁的南京市政协原主席沈健近日自杀身亡。

  沈健出生于1954年8月,曾于2013年1月-2018年1月担任江苏省省会、副省级城市南京市的政协主席。2018年1月,南京市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选举刘以安为新一届政协主席,沈健卸任退休。自那之后,沈健在官方报道中的行踪大概止步于今年1月。据《南京日报》报道,2019年1月8日,南京市政协十四届二次会议开幕,作为南京市历届政协主席之一的沈健应邀出席了开幕会议。

责任编辑:高昱 | 版面编辑:刘明晖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