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香港特区政府决定暂缓修订《逃犯条例》工作

2019年06月15日 17:47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林郑月娥表示,特区政府将重新与社会各界沟通,做更多解说和聆听更多不同的意见。她强调,特区政府以开放态度全面聆听社会对于条例草案的意见
资料图:林郑月娥。6月15日,香港特区行政长官林郑月娥宣布,特区政府决定暂缓修订《逃犯条例》的工作。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香港特区行政长官林郑月娥6月15日宣布,特区政府决定暂缓修订《逃犯条例》的工作。

  据新华社消息,林郑月娥表示,特区政府将重新与社会各界沟通,做更多解说和聆听更多不同的意见。她强调,特区政府以开放态度全面聆听社会对于条例草案的意见。

  她表示,特区政府保安局局长于当天致函立法会主席,收回就条例草案恢复二读辩论的预告,即立法会大会就处理条例草案的工作将暂停,直至特区政府完成沟通解说和聆听意见为止。

  她承诺,在整合意见之后,将向立法会保安事务委员会汇报,并征询议员的意见,才会决定下一步的工作。

版面编辑:许金玲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