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2019北京网络媒体红色故土福建行”在福州参访

2019年06月23日 15:13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采访团参观了林则徐纪念馆等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和“数字福建”建设应用场地,缅怀了林则徐等民族英雄的爱国精神和英勇事迹,感受福州改革发展成就
采访团一行在福州参观林则徐纪念馆。图/东南网记者 卢金福

  【财新网】据东南网消息,6月23日上午,“2019北京网络媒体红色故土福建行”在福州参访,采访团参观了林则徐纪念馆等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和“数字福建”建设应用场地,采访团一行在古色古香的建筑中感受闽都文化博大精深的同时,缅怀了林则徐等民族英雄的爱国精神和英勇事迹,感受福州改革发展成就。

  “2019北京网络媒体红色故土福建行”由北京市委网信办,福建省委网信办,首都互联网协会主办,福建日报东南网承办,共有45家北京地区互联网企业CEO、党组织负责人102人参与。他们赴福州林则徐纪念馆、上杭古田,长汀参观走访,感受福建红色故土文化和改革开放成就,增强互联网企业责任使命。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