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2019北京网络媒体红色故土福建行”探访上杭

2019年06月24日 19:41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2019北京网络媒体红色故土福建行”代表团在龙岩上杭县进行了参访
资料图:2019年4月22日,福建龙岩,上杭县的古田会议纪念馆。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6月24日,“2019北京网络媒体红色故土福建行”代表团在龙岩上杭县进行了参访,团员们在主席园向毛主席像敬献鲜花,瞻仰古田会议会址,还参观了古田会议纪念馆、毛泽东才溪乡调查纪念馆、毛泽东才溪乡调查旧址群、光荣亭等地,缅怀革命先烈,感受红色革命情怀,传承红色精神。

  古田镇位于上杭县东北部、梅花山南麓,是中国的红色革命圣地。据东南网消息,代表团一行首先来到了毛主席纪念园,该园依山而建,园中矗立一樽巨型毛主席雕像。

版面编辑:邱祺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