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人事观察 > 正文

人事观察|曾负责军转干部安置 张义全升任人社部副部长

2019年06月25日 09:43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张义全曾任国务院军转办主任,机构改革后由国家公务员局副局长转岗中组部,至今“回炉”人社部
资料图:张义全。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在机构改革后转任中组部的张义全,近日“回炉”人社部升任副部长,补缺张义珍转岗广东后的空缺。

  6月24日,人社部官网发布消息,国务院任免国家工作人员,任命张义全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副部长。

  长期任职人事系统的张义全,现年55岁(1964年1月生),河南南召人,曾任原人事部工资福利与离退休司副司长、军官转业安置司副司长,人社部军官转业安置司副司长、司长。

  军官转业安置司又称国务院军队转业干部安置工作小组办公室,简称国务院军转办,负责拟订军队转业干部安置、培训政策和安置计划,承担自主择业军队转业干部管理服务工作等。因此,张义全还曾以国务院军转办主任身份出现在公开报道中。

更多稿件参见近期人事观察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张翔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