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上海“杀妻藏尸案”二审宣判 维持死刑判决

2019年07月05日 15:58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此前,一审法院经审理查明,2015年12月31日,被告人朱晓东与被害人杨俪萍登记结婚,共同居住于上海市虹口区。2016年10月17日上午,朱晓东在家因故用手扼住杨俪萍的颈部致其机械性窒息而死亡。嗣后,朱晓东将杨俪萍的尸体藏匿于家中冰柜
2019年7月5日,上海市高级人民法院依法公开宣判被告人朱晓东故意杀人上诉一案。图/上海市高级人民法院

  【财新网】上海市高级人民法院5日上午依法公开宣判被告人朱晓东故意杀人上诉一案,裁定驳回上诉,维持原审对朱晓东以故意杀人罪判处死刑,剥夺政治权利终身的判决,并依法报请最高人民法院核准。

  据新华社消息,此前,一审法院经审理查明,2015年12月31日,被告人朱晓东与被害人杨俪萍登记结婚,共同居住于上海市虹口区。2016年10月17日上午,朱晓东在家因故用手扼住杨俪萍的颈部致其机械性窒息而死亡。嗣后,朱晓东将杨俪萍的尸体藏匿于家中冰柜。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