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全面提高义务教育质量的意见

2019年07月08日 17:28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义务教育质量事关亿万少年儿童健康成长,事关国家发展,事关民族未来
中共中央、国务院发布关于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全面提高义务教育质量的意见。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据新华社7月8日消息,中共中央、国务院发布关于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全面提高义务教育质量的意见,全文如下:

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全面提高义务教育质量的意见

(2019年6月23日)

  义务教育质量事关亿万少年儿童健康成长,事关国家发展,事关民族未来。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全国教育大会部署,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建设教育强国,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现就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全面提高义务教育质量提出如下意见。

  一、坚持立德树人,着力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版面编辑:许金玲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