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扫黑除恶未提“打伞破网” 哈尔滨政法委书记任锐忱被查

2019年07月09日 13:08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中央督导组进驻月余,黑龙江政法系统八官员落马,多人被指充当涉黑保护伞;任锐忱为级别最高者
资料图:任锐忱。图源于政府网站

  【财新网】(见习记者 杨溪)中央扫黑除恶督导组进驻月余后,黑龙江政法系统落马官员级别步步走高,最新的一例是56岁的哈尔滨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任锐忱,因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7月8日深夜,黑龙江纪委监委网站公布了这一消息。

  6月5日至7月4日,中央扫黑除恶第14督导组进驻黑龙江。7月7日,中央扫黑除恶第14督导组第三次反馈意见交办会在哈尔滨召开,黑龙江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组长甘荣坤就做好整改工作作出部署时强调,对中央督导组移交的问题和建议清单要照单全收,立行立改;要紧盯“办案”、“打伞”、“断财”三个关键环节,再突破一批黑恶案件,坚决深挖“保护伞”。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张翔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