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人事观察 > 正文

人事观察|南部战区将领贾志刚、刘亚永晋升中将

2019年07月09日 14:44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贾志刚现任南部战区副司令员;刘亚永现任南部战区副司令员兼参谋长,曾参与雅安地震、鲁甸地震救援
在重温入党誓词时,贾志刚身穿蓝色空军军服,站在南部战区司令员袁誉柏海军中将左边。图/截自央视视频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2019年夏季将领调整中,南部战区副司令员贾志刚、南部战区副司令员兼参谋长刘亚永,均已晋升中将。

  据南部战区政治工作部主办的“南部强军号”微信公众号7月8日消息,7月5日,南部战区组织机关师以上干部来到广州市越秀区中共三大会址纪念馆,瞻仰旧址文物,重温入党誓词,参观主题展览。

  据央视“军事报道”画面显示,贾志刚、刘亚永佩戴中将肩章出席上述活动。其中,在重温入党誓词时,贾志刚身穿蓝色空军军服,站在南部战区司令员袁誉柏海军中将左边。参观展览的报道画面显示,刘亚永站在南部战区政委王建武中将身后。

更多稿件参见近期人事观察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杨胜忠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