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人事观察 > 正文

人事观察|七年六调 浙江副省长陈伟俊任省委常委

2019年07月23日 11:17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2018年以副省长职兼任温州市委书记至今。温州建市38年来,14任市委书记中有10人跻身省级党委常委
资料图:陈伟俊。图/温州新闻网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以副省长职任温州市委书记一年两个月后,陈伟俊仕途再进一步,出任浙江省委常委。7月23日,浙江在线发布消息称,近日,中共中央批准:陈伟俊任中共浙江省委常委。

  至此,本届浙江省委常委增至满额的13人。作为中国民营经济发祥地和浙江省三大中心城市之一,自1981年温州市建立以来,温州14任市委书记中,陈伟俊是第10位出任省级党委常委者。曾任温州书记中不乏高官,如现任中央政治局委员、上海市委书记李强,中央政法委秘书长陈一新等。

更多稿件参见近期人事观察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