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就当前经济形势和下半年经济工作 中共中央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

2019年07月30日 19:00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习近平主持并发表重要讲话;李克强通报了上半年经济工作有关情况,介绍了中共中央关于做好下半年经济工作的考虑

  【财新网】7月29日,中共中央在中南海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就当前经济形势和下半年经济工作听取各民主党派中央、全国工商联负责人和无党派人士代表的意见和建议。中共中央总书记习近平主持座谈会并发表重要讲话。他强调,要增强信心、保持定力、坚定底气,统筹国内国际两个大局,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促进经济持续健康发展。既要看到经济运行中的困难和问题,又要看到我国经济长期向好的趋势没有变,坚定不移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培育新的经济增长点,扎扎实实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