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特稿|绵阳拆迁指挥部爆炸案:水电工走上不归路

2019年08月11日 08:10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徐维刚代妻妹处理拆迁事宜,补偿没谈妥,房子被推倒。他和其他居民多次举报社区干部无下文,最终引爆了自制的炸弹,造成1人死亡,20余人受伤
2019年7月26日晚,绵阳市公安局游仙分局发布警情通报:当天中午11时30分许,石马镇一在建小区发生一起爆炸案,造成多人受伤,其中5人伤势较重(含犯罪嫌疑人),15人轻微伤。目前,受伤人员正在医院接受救治,犯罪嫌疑人徐某某已被公安机关控制。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见习记者 杨溪)大雨中一声巨响,惊动了四川省绵阳市游仙区中科社区的居民们。起初,有人以为是打雷,也有人认为是电线杆上的变压器出了故障。一两分钟后,又一声巨响传来。

  警车和救护车匆忙赶到。人们反应过来——社区旁的石马镇七姓坝片区拆迁指挥部出事了。拆迁指挥部位于中国工程物理研究院(下称中物院)新建的公共租赁住房项目区。该项目区与中科社区仅相隔一条刚刚建成的中绵路,拆迁范围在该项目区外围,用于建设一所配套小学。

责任编辑:高昱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