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香港富豪频登广告 李嘉诚呼吁意味何在

2019年08月16日 15:04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一名接近李嘉诚的人士称,广告中的言辞都是香港大众认同的价值观,外界无需过度解读
8月16日,李嘉诚以个人名义,在香港各大主流报纸刊登全版广告,呼吁拒绝暴力。

  【财新网】(驻香港记者 尉奕阳)香港首富李嘉诚首次对当地近期社会事件公开表态。今日(8月16日),他以个人名义,在香港各大主流报纸刊登全版广告,呼吁拒绝暴力。

  李嘉诚的言行长期备受关注。对于香港的重大社会议题,他从不吝啬表达自己的观点。香港商界近期频频发声,一致反对暴力,本地富豪从这周起相继开腔表态。

  李嘉诚今年91岁,他于2018年5月退休,淡出公众视线,但仍在自己创办的长江集团内担任资深顾问。在今日刊登的广告中,他的落款为:“一个香港市民李嘉诚”。

责任编辑:王端 | 版面编辑:杨胜忠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