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人事观察 > 正文

人事观察|西藏公安厅长张洪波升任自治区政府副主席

2019年09月03日 07:10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西藏自治区政府16人的领导层中半数为“65后”;28省份省级政府副职高配公安厅(局)长
资料图:张洪波。图/西藏自治区公安厅网站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担任西藏公安厅长逾一年的张洪波,升任自治区政府副主席。至此,28个省份省级政府副职高配出任公安厅(局)长。

  据中国西藏新闻网9月2日消息,当天下午,西藏十一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三次会议决定任命张洪波为自治区政府副主席。

  目前31个省份中,有28个省份的省级政府副职高配公安厅(局)长,仅北京、内蒙古、海南三地例外。

  其中,北京市公安局局长由公安部分管日常工作的副部长(正部长级)、党委副书记王小洪兼任。他自2018年1月卸任北京副市长。近期履新的内蒙古公安厅长衡晓帆、海南公安厅厅长闫希军,暂未出任所在省份省级政府副职。

更多稿件参见近期人事观察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张翔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