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继暂停个人游后赴台团体游是否将受限? 国台办回应

2019年09月11日 11:58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国台办发言人马晓光回应称,民进党当局不断鼓噪“台独”活动,不断煽动对大陆的敌意,挑动两岸对立,恶化两岸交流气氛,伤害大陆同胞的感情,不可能不影响大陆民众赴台旅游的意愿
9月11日,国台办新闻发布会上记者提问“继赴台个人游暂停之后,赴台团体游是否会受到限制”。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9月11日,国台办新闻发布会上记者提问“继赴台个人游暂停之后,赴台团体游是否会受到限制”,马晓光回应称,“民进党当局不断鼓噪‘台独’活动,不断煽动对大陆的敌意,挑动两岸对立,恶化两岸交流气氛,伤害大陆同胞的感情,不可能不影响大陆民众赴台旅游的意愿”。

  中国台湾网记者

  两个问题。第一,继赴台个人游暂停之后,赴台团体游是否会受到限制?第二,请发言人详细介绍一下9月16日浙江台湾周的情况。谢谢。

责任编辑:徐和谦 | 版面编辑:许金玲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