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无锡中院院长被查 曾主审首例冷冻胚胎权属纠纷案

2019年09月13日 09:07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时永才此前担任江苏无锡中院院长,是中共十八大以来江苏首个落马的中院院长,七月末其落马消息即流行于坊间;本月初淮安中院院长钱斌已补缺
无锡中院党组书记、院长时永才被查。截图自江苏省纪委监委官网

  【财新网】(见习记者 陈竹沁)悬空了一个多月的靴子落地。9月12日19时,江苏省纪委监委网站发布消息称,无锡中院党组书记、院长时永才被查。

  据财新记者了解,至迟在7月26日,时永才落马的消息即已在坊间流传。

  而据江苏法制报报道,9月6日,原淮安中院院长钱斌为无锡中院院长候选人的消息已获官宣。钱斌表态称,将全力以赴抓好法院工作,“自律自励讲规矩,用心把廉洁防线筑得更牢。”

  江苏本土政法官员时永才现年58岁(1961年10月出生),江苏常州人,仕途集中于常州、扬州、无锡。1984年8月,西南政法学院(西南政法大学前身)本科毕业的时永才进入常州中院,20年间一路从书记员、民庭副庭长、办公室主任等职逐步做到党组副书记、副院长。在此期间,时永才完成了在西南政法学院民商法专业研究生学习。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杨胜忠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