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人事观察 > 正文

人事观察|福建省政府高层增员 莆田书记林宝金升任副省长

2019年09月26日 14:31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多任莆田市委书记升任副省级职务;2019年福建省政府领导层“一进两出”
资料图:林宝金。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9月底全国多个省份政府领导层调整。最新的一例是,莆田市委书记林宝金升任福建省副省长。

  据东南网9月26日消息,当日上午,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二次会议决定任命林宝金为福建省政府副省长。在此之前,据福建新闻联播报道,9月18日,林宝金出席福建省长唐登杰主持召开的省政府党组会议。

  在林宝金之前的多任莆田市委书记均升任副省级职务,包括现任福建省委常委周联清,省委常委、宣传部长梁建勇,省政协原副主席杨根生,省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袁锦贵,省政协原副主席、秘书长叶家松等。

更多稿件参见近期人事观察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王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