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习近平:各民族共建美好家园共创美好未来

2019年09月27日 22:41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全国民族团结进步表彰大会在京举行,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
9月27日,北京,全国民族团结进步表彰大会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图/新华社记者 李学仁

  【财新网】全国民族团结进步表彰大会9月27日上午在北京举行。据新华社消息,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他强调,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需要各民族手挽着手、肩并着肩,共同努力奋斗。要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全面贯彻党的民族理论和民族政策,坚持共同团结奋斗、共同繁荣发展,把民族团结进步事业作为基础性事业抓紧抓好,促进各民族像石榴籽一样紧紧拥抱在一起,推动中华民族走向包容性更强、凝聚力更大的命运共同体,共建美好家园,共创美好未来。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