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人事观察 > 正文

人事观察|江西本土干部陈小平升任副省长

2019年09月28日 21:59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在江西纪检系统历练超过28年,是江西省机构改革后首任省生态环境厅厅长
资料图:陈小平。图源于江西省人民政府官网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本月,13个省份政府领导层陆续调整。最新的一例是,江西本土干部、省生态环境厅厅长陈小平,今天(9月28日)升任江西省副省长,补缺刘强转任江西省委常委、组织部长后的空缺。

  据江西省人大新闻网消息,9月28日,江西省第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五次会议在南昌闭会。会议经表决,决定任命陈小平为省政府副省长。按照《江西省实施宪法宣誓制度办法》,陈小平等进行了宪法宣誓。

  从未离赣任职的陈小平,现年56岁(1963年7月生),江西莲花人。他在纪检系统历练超过28年,曾任泰和县纪委书记、吉安市监察局局长、抚州市纪委书记、赣州市纪委书记、江西省纪委副书记,2017年3月任江西省环保厅厅长。

更多稿件参见近期人事观察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张翔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