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习近平等出席烈士纪念日向人民英雄敬献花篮仪式并瞻仰毛泽东同志遗容

2019年09月30日 23:09 来源于 财新网
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之际,烈士纪念日向人民英雄敬献花篮仪式9月30日上午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习近平、李克强、栗战书、汪洋、王沪宁、赵乐际、韩正、王岐山等党和国家领导人,同各界代表一起出席仪式
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之际,烈士纪念日向人民英雄敬献花篮仪式9月30日上午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图/新华视点微博

  【财新网】

缅怀先烈丰功伟绩 齐心开创美好未来

烈士纪念日向人民英雄敬献花篮仪式在京隆重举行

习近平李克强栗战书汪洋王沪宁赵乐际韩正王岐山出席仪式并瞻仰毛泽东同志遗容

  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之际,烈士纪念日向人民英雄敬献花篮仪式9月30日上午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习近平、李克强、栗战书、汪洋、王沪宁、赵乐际、韩正、王岐山等党和国家领导人,同各界代表一起出席仪式。

  据新华社消息,庄严的天安门广场上,鲜艳的五星红旗迎风招展。广场两侧,巨型主题景观雕塑“红飘带”分外引人注目。巍然耸立的人民英雄纪念碑北侧,两组花坛上镶嵌着用白色菊花等编织成的18个花环,寄托着全国人民对英烈的深切缅怀。

版面编辑:吴秋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