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人事观察 > 正文

人事观察|天津新市委常委于立军任教育工委书记

2019年10月11日 07:36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在天津大学学习工作超过20年,曾任副校长等;2016年成为首任蓟州区委书记,目前是天津最年轻市委常委
资料图:于立军。图源于天津师范大学官网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出身教育领域、曾任天津大学副校长等职务的天津蓟州首任区委书记于立军,成为天津最年轻市委常委,并兼任市委教育工委书记。

  据天津北方网消息,10月10日上午,天津市科学技术协会第九次代表大会在天津礼堂开幕,市委常委、市委教育工委书记于立军主持开幕式。

  这表明,于立军已接替程丽华出任天津市委教育工委书记,程丽华2018年3月转任财政部副部长。

  另据10月9日《天津日报》消息,经中共中央批准:于立军任天津市委常委。至此,于立军超越1965年11月出生的冀国强,成为天津最年轻市委常委。

更多稿件参见近期人事观察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吴秋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