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人事观察 > 正文

人事观察|届中高官调整启幕 李纪恒另有任用

2019年10月25日 16:43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学者型官员石泰峰、“湘军”陈润儿分别履新内蒙古、宁夏党委书记,两人均在中共十八大后多次跨省份交流
资料图:石泰峰。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召开前夕,十九大后中期高官调整开始。今天(10月25日),63岁的宁夏党委书记石泰峰转任内蒙古党委书记,62岁的李纪恒另有任用;62岁的河南省长陈润儿北上接任宁夏党委书记。三人是2019年首批调整的省级党委书记。

  据新华社10月25日消息,日前,中共中央决定:石泰峰任内蒙古自治区党委委员、常委、书记,不再担任宁夏回族自治区党委书记、常委、委员职务;李纪恒不再担任内蒙古自治区党委书记、常委、委员职务,另有任用。陈润儿任宁夏回族自治区党委委员、常委、书记。

更多稿件参见近期人事观察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刘明晖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