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反腐周记|全会前打虎看点多 两将领严重违纪获官宣

2019年10月28日 08:29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云公民被查,李庆奎被留党察看二年,白向群一审获刑16年,秦光荣被捕,饶开勋、徐向华、徐光被终止全国人大代表资格
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前夕,反腐看点众多,两将领严重违纪。2019年以来,军方至少已披露三名将领落马消息。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实习记者 黄雨馨)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前夕,反腐看点众多:

  一是两名“电老虎”落马:中国华电集团原党组副书记、总经理云公民被查,中国南方电网原党组书记、董事长李庆奎被留党察看二年;

  二是打虎继续“去库存”:云南省委原书记秦光荣因涉嫌受贿被捕,内蒙古自治区原副主席白向群一审获刑16年,河南原副省长徐光被终止全国人大代表资格被。

  特别值得注意的是,趋于低调的军方“打虎”再获官宣:战略支援部队原副司令员兼参谋长饶开勋、西部战区陆军原副司令员徐向华,因严重违纪被终止全国人大代表资格。

  两“电老虎”落马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刘明晖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