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云南一男子进入幼儿园向师生喷氢氧化钠液体 54人送医均无生命危险

2019年11月12日 09:27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据警方调查,该案件系孔某涵一人所为,因其自幼家庭父母离异,缺乏家庭温暖,导致心理扭曲,加之工作生活不顺,产生悲观厌世和报复社会的心理,遂从网上购买和制作氢氧化钠液体,用喷雾器向幼儿园师生实施报复行为
11月11日,当地一男子因心理扭曲,加之工作生活不顺,从网上购买和制作氢氧化钠液体,剪断围墙铁丝网攀爬进入开远市东城幼儿园,对师生实施报复行为。该男子已被警方抓获。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从云南开远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获悉,11月11日,当地一男子因心理扭曲,加之工作生活不顺,从网上购买和制作氢氧化钠液体,剪断围墙铁丝网攀爬进入开远市东城幼儿园,对师生实施报复行为。经送医全面检查,受伤的师生包含轻度症状48人、中度症状4人、重度症状2人。该男子已被警方抓获。

  据云南网11月12日消息,通报称,11月11日15时35分许,开远市公安局指挥中心接到报警称:一名不明身份的男子剪断围墙铁丝网攀爬进入开远市东城幼儿园,部分师生被该男子用液体喷溅灼伤。

责任编辑:王逸吟 | 版面编辑:吴秋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