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下周前瞻:加拿大特鲁多新政府就职;罗马尼亚、乌拉圭分别选举总统

2019年11月15日 20:02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2019年11月18日—11月24日全球大事预报
当地时间2019年10月23日,加拿大渥太华,加拿大总理特鲁多胜选后在渥太华的国家新闻剧院首次接受媒体采访。加拿大总理特鲁多领导的少数党政府将在11月20日就职。特鲁多领导的自由党在10月21日的联邦众议院选举中,击败保守党,获得众议院338个议席中的157个,但仍没有达到组成多数党政府所需的170席。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11月18日

  特朗普弹劾案听证会继续举行

  由美国国会民主党人主导、针对总统特朗普的弹劾调查听证会,11月18日至21日将继续举行,还会有8名证人陆续到国会出席。此前,11月13日和15日,已分别举行了两场,美国负责欧洲和亚欧事务的助理国务卿帮办肯特、美国驻乌克兰临时代办泰勒、美国驻乌克兰前大使约万诺维奇等先后到国会作证。众议院将于11月22日休会,并于12月初复会。相关弹劾调查何时结束尚不确定。但可以确定的是,随着更多公开听证会的举行,两党的对立也将更加尖锐。

责任编辑:吴鹏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