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人事观察 > 正文

人事观察|周国平任国资委副部级干部 曾任武警水电政委

2019年11月16日 08:03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同时,原武警森林指挥部政委戴建国,日前从应急管理部森林消防局政委职务上退休
国资委一共新增两名党委委员,除了周国平,另一位是国资委秘书长彭华岗,两人均继续兼任原职。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武警水电指挥部、森林指挥部在机构改革后已成历史,两指挥部最后一任政委近日均有职务变动。

  其中,水电指挥部原政委周国平,近日履新国务院国资委党委委员、副部长级干部,并继续兼任中国安能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下称中国安能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森林指挥部原政委戴建国,日前从应急管理部森林消防局政委职务上退休。

  近日,国务院国资委、应急管理部官网分别公布上述人事调整。国资委一共新增两名党委委员,除了周国平,另一位是国资委秘书长彭华岗,两人均继续兼任原职。

更多稿件参见近期人事观察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杨胜忠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