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下周前瞻:阿里巴巴在港上市;MSCI纳A再次扩容

2019年11月22日 20:01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2019年11月25日—12月1日全球大事预报
阿里巴巴集团控股有限公司11月26日在香港交易所主板上市,股份代号为9988。阿里本次发行5亿股普通股新股,其中国际发售与香港公开发售的最终发售价格均为每股176港元。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11月25日

  泰国法庭对他信儿子作出判决

  泰国中央刑事法庭11月25日对前总理他信的儿子潘通泰•西那瓦(Panthongtae Shinawatra)于13年前的泰京银行(Krungthai Bank)贷款案作出判决,潘通泰被当局指控洗钱。2015年,原泰京银行行长威猜因贷款案被判12年监禁。潘通泰表示,他并不担心,因为他相信自己已向法庭给出了明确答案,并承诺会在判决日到庭。

  英国货车惨案涉事司机再次出庭受审

版面编辑:刘明晖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