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半亿家产来源成疑? 张家口公安局原副局长获刑22年

2019年11月28日 12:47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王守成为张家口市宣化区多个黑恶势力充当“保护伞”
据新华社报道,11月27日,张家口市桥东区法院对张家口市公安局原党委委员、副局长王守成受贿、贪污、滥用职权、巨额财产来源不明一案公开宣判,依法数罪并罚判处其有期徒刑22年,并处罚金250万元。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崔先康)一名地市公安局副局长腐败案中,被发现家庭资产过亿且半数来源不明、伙同妻子共同受贿、为当地多个黑恶势力充当保护伞。

  11月27日,该案主角——张家口市公安局原副局长王守成受贿、贪污、滥用职权、巨额财产来源不明一案在石家庄宣判,王守成数罪并罚被判处有期徒刑22年。

  据新华社报道,11月27日,张家口市桥东区法院对张家口市公安局原党委委员、副局长王守成受贿、贪污、滥用职权、巨额财产来源不明一案公开宣判,依法数罪并罚判处其有期徒刑22年,并处罚金250万元。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王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