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海南通报省高院原副院长张家慧巨额资产调查情况 已被双开

2019年11月30日 18:38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调查显示,张家慧个人资产1430万元,与其前夫共有资产1341万元,未发现张家慧在相关案件处理过程中存在违纪违法问题
日前,经海南省委批准,海南省纪委监委对海南省高级人民法院原党组成员、副院长张家慧严重违纪违法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调查。截图自海南省纪委监委官网

  【财新网】据海南省纪委监委消息:日前,经海南省委批准,海南省纪委监委对海南省高级人民法院原党组成员、副院长张家慧严重违纪违法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调查。

  经查,张家慧严重违反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指使他人串供,向组织提供虚假情况,处心积虑对抗组织审查;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廉洁纪律,违规收受礼金,在私人会所宴请他人;违反组织纪律,不如实填报个人有关事项报告;违反工作纪律,干预和插手司法活动。利用职务上的便利为他人谋取利益并收受巨额财物。

版面编辑:张翔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